M3DY

麦敌/Medy

【IE】跳进兔子洞

Summary:

Ink拿起一根——肉粉色的,令人不安地疯狂扭动的,外星生物般的夸张凸点看似就要喷薄而出的——某种电动器具,戳在了Error近乎惊恐的脸上。“这又是什么?”他兴奋地问道。


> 小半沙雕大半高速,520/521迟贺

> 小情侣误入酒店主题房间

> 有各种器具出现;触摸恐惧症偶尔掉线

  

  “这个问题你已经问过三次了。”Error大步踩着招待员的影子走过长廊,声线平静,尽管预示着抓狂信号的电流已经开始在他的字词间聚集成一团团随时可能爆开的闪电球。“不,Ink,这里没有爱丽丝没有柴郡猫更没有白兔子——这只是、现在是以后也会只是一家名叫‘兔子洞’的酒店。”

  “但是——”

  “不好意思没有‘但是’这个选项。要么你闭上学龄前儿童一样的小嘴;要么,我来满足你的愿望。”

  Ink眨眨他在糖水里浸过的大眼睛,闪亮亮的。“我……没听错吗?你竟然会对我说这种话!怎么,要怎么满足?”

  踏踏。Error在房间前停下脚步,回头笑得温柔可亲。“把你的两只手臂拆下来,插到你头骨上当兔子。”他说,向憋到脸肿的敬业招待员小姐留下一个白眼作为小费。

  愿二位好好享受,这是衣着和身姿都让人联想到金鱼的招待员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客人们并未在意它。鲜红裙摆在门缝间一闪而逝,留下电子锁以清脆的滴滴叫声欢迎两只骷髅的落榻。

  门卡唤醒了整个房间的电器,低频的蜂鸣声从各个角落苏醒,暖黄色雕花灯罩过滤出的光芒赶着将家具们呈到Error眼底。木质结构为主,电视对面有张栗色皮质沙发,不明所以的X型墙面装饰,衣橱,和一张铺着绣面被子的床,花哨中的花哨。如果允许Error选择,他更乐意睡棺材里,至少那里面会铺着纯白柔软的干净床褥。但最令他嗤之以鼻的还是遍及视野的暖色调,这种新手画家对夕阳的拙劣模仿让他联想起了面对劣质AU时的反胃感——而Ink,就像往常的Ink那样,看起来果然开心极了,如果给他安条尾巴,一定会摇成螺旋桨的那种程度的开心。

  Ink抽抽鼻子。“你有闻到什么吗?好香!”

  靠,还真是狗。Error坐上那张大床弹了两下,为它的柔软度而稍微原谅了些这里装潢的浮夸。他四下看看,隐约觉得床头柜上的按钮是不是太多了些,开灯,关灯,还能有什么用途?

  “Error!天哪!我发现了一件怪事!”

  “等你看见幽灵或者残肢断头了再用这种语气说话可以吗!”

  Error还在忙着研究那些莫名其妙的按钮,上面贴着的标签不是中文就是日文,像一条条被冻僵的蚯蚓那样不明所以,想随便按下又被脑海里科幻片主角误触飞船自毁按钮这一被滥用的场景所拉住。一个蹦跶的玩意儿闯进他的余光,Ink叽里呱啦念叨着他发现屋里摆了玫瑰熏香可浴室里又都是无味洗护用品真是奇怪你说对不,垫着脚尖在床边柜子里哼哧哼哧够了半天又叫了起来:“你看这是什么?”

  烦人骷髅手里正握着一个类似麦克风的东西,不过是白色的,握把上有几个按钮。“呃……我怎么知道,这里能唱卡拉OK吗?”Error冲电视扬了扬下巴。但当Ink按下开关时,只有一阵可疑的嗡嗡声从“麦克风”里传出。


……

后文烦请移步评论。




        其实是初次上路,请多指教。


22.4.7更新:

非常对不起,很久没关注lof消息 ><

补🔗在最新评论

评论 ( 50 )
热度 ( 889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3DY | Powered by LOFTER